408708

他想起诉我

相亲后交往近五个月,给了看钱10天,现在双方不和,他准备起诉我,要回看钱和万元的花费(金饰我没有拿)。

    当初他想结婚,我想再谈久一点,他不同意。没想到最后快结婚了,他和我说什么,结婚后的彩礼他要拿去开店,是的!要?不是和我商量,直接就是要拿彩礼和他的积蓄等去开店!感觉他就是为了他父母给的彩礼才急着结婚,而且都亏了几十万了,你对自己还没点数吗?好,反正我不爱花钱,只要不亏到吃不起饭,我也就不管了。

    我说我生气了,让他出百来块钱买点植物种他家,我生气的时候可以安抚心情。他说什么!除非生活必须的钱,他才会出,其它的钱我自己掏!行!我的工资也可以够我自己玩得,我也无所谓了。

我发了一次脾气,回家住了几天(不到一周)。他居然给我定了一些必须的规定,还说其他的没关系,一副谈条件的样子!还说什么,最多在容忍我发一次脾气,在多就不管我了,是的,不管了,也不会哄我!什么我再不改变脾气,次数多了,就不回来了!那我嫁给你干嘛?

    还说什么以后我有什么不喜欢的,不行的,不能的,做不到的等等,我都要和他说不然就是我自己找的?!!什么鬼!我是不说吗?我哪个没说?我说我很怕冷,说了不止三回吧!结果呢,空调还是开到最低,把我冻成了狗!我说我喜欢唇上的痣,你还不是在点其它痣的时候让人把它也点了?我说了婚后才能发生关系,你还不是直接强行发生了?我说的话有用吗?他还说什么他父母都管不了他。呵!合着他就是唯我独尊的性子,谁说得都听不进去!

    还说什么他就是喜欢我单纯,天真,纯洁,听话,如果我成熟懂事还不和我谈呢!合着你就是想找年龄小的女生玩养成呢?!

    现在都有点想分开了,我都说了过一个月再谈这些,最近我家里两边长辈都出问题了。他倒好,过了没两天,就请我表哥当话筒,说下周准备起诉我,要我还看钱和红包与相处时吃喝玩乐以及他送的物品等等的花费……

    行!我就来算一下我记得的所有的花费。第一次来我家,给的看钱66000。我第一次去他家收的红包1200。我在家里招待他父母给的红包1600。他送我的衣服鞋子大概在一千五百左右,加上袜子,一个帽子,算1900。出去吃喝玩乐的花费,150元一顿饭/宵夜,加上水和饮料等,记得的有十一顿饭/宵夜,还有一次爬山,一次泡脚,算2000。美容类的,点痣刮毛纹眉,加上拉头发,送我的香氛沐浴乳洗发水护发素,算2000。他去我老家,出了油费200,牛奶一箱,算300。521送鲜花一束,算300。总共10500元。可以啊!基本上是对上了!呵呵!

    我虽然是没还看钱,但是金饰那一万五千近两万,我都没有拿走。结果他准备趁我家出事的时候,忙不来的时候,起诉我,实在是渣男本渣了!而且除了红包是他家长给的;521的鲜花,一杯奶茶,两个面包是我要的;其他的花费都不是我要的,是他认为我审美和品味不行自愿送给我的,认为我不好看带我去收拾的等等……这也准备让我还,呵呵!厉害了!

评论(2)

热度(2)